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回饋 金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回饋 金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吸菸者若出現咳、痰、悶、喘等情形時,小心可能是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書田診所家庭醫學科主任醫師康宏銘表示,像是引起的咳嗽、有痰等,雖有藥物可改善,但最根本的做法就是戒菸,也能防止肺功能持續惡化。

有長期吸菸習慣者,除了會造成慢性阻塞性肺病外,其罹患癌症的機會也比一般人高。慢性阻塞性肺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呼吸道疾病,因為長期抽菸或是空氣汙染等,使肺部產生肺氣腫、慢性支氣管炎;時間久了,肺部的功能會愈來愈差,醫師表示,當患者咳、痰、悶、喘的症狀明顯時,患者會因肺功能變差造成體能、活動力受到影響。嚴重者甚至需藉由氧氣治療來維持呼吸。

當確定罹患慢性阻塞性肺病時,須遵醫囑使用藥物。另,建議應趕緊戒菸華航哩程,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要遠離長榮 航空 聯名 卡二手菸的危害,在空汙嚴重時也應減少外出活動機會。

董氏基金會表示,吸菸更是致癌的主因之一,菸品燃燒後的產物包含了有超過7000種化學物質,至少有70種已知的致癌物,所有癌症的死亡有30%都可歸咎於吸菸行刷卡禮行李箱為。

菸草內主要引致癌症的物質來自焦油,可能直接引發肺癌、口腔癌、咽頭癌、喉頭癌、膀胱癌、食道癌;間接引發頸癌、血癌(骨髓性白血病)、胃癌、肝癌、腎臟癌、胰臟癌、大腸癌、子宮頸癌等。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