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威秀電影信用卡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威秀電影信用卡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白宮官員18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19日將揭示打擊鴉片類藥物成癮危機的計畫,措施包括尋求判處毒販死刑。

路透社報導,官員在記者會中說,白宮這項計畫也尋求推廣減少在聯邦醫療計畫過度開立鴉片類藥物的措施,目標是在未來3年減少1/3鴉片類藥物用量。

川普將在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活動上概述這項提案。新罕布什爾州的鴉片類藥物氾濫問題嚴重。

國內政策會議(Domestic Policy Council)主席布倫博格(Andrew Bremberg)在簡報中詳述這項計畫,表示:「司法部將依據現行法律,在時機恰當時尋求對毒販判處死刑。」

白宮並沒有具體舉例說明何時是尋求判處毒販死刑的恰當時機,表示若有更多問題,應向司法部聯繫。



飛行 里 數信用卡 類別>分期 零 利率 信用卡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