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由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左圖,美聯社)參演的話劇「大堂英雄」( Lobby Hero)日前在紐約上演,被媒體問到關於美國隊長(Captain Amer海外刷卡現金回饋ica)的問題時,克里斯伊凡坦言他和漫威合約已到期。至於不演美國隊長後最想念什麼,克里斯伊凡回答「一切(everything)!」

時光網報導,36歲的克里斯伊凡2011年在「美國隊長」中開始扮演這位英雄,算上還沒上映的本片以及幾次客串,他在漫威宇宙中十次扮演這個角色。被問到不演美國隊長後最想念什麼,克里斯伊凡脫口而出:「想念他的一切!美國隊長已經不僅是角色,他是個人。這些都是非常的好電影、難忘的經歷……。」

據報導,目前克里斯伊凡搭檔麥可塞拉(Michael Cera)出演話劇「大堂英雄」,積極拓展自己的戲路。這齣話劇由「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導演肯尼斯洛勒根(Kenneth Lonergan)編劇,最早於2001年上演,講述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兩個大堂保安和兩個警察的故事,克里斯伊凡扮演警察比爾。哪家信用卡好辦額度又高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