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全 聯 信用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全 聯 信用卡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且近期早晚溫差較大,氣候多變,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有類流感症狀記得戴上口罩,如果症狀加重要趕快就醫,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間。

國內自去年十月起累計至今年三月共有六百多例流感併發重症確定病例,其中九十九例經審查為流感相關死亡病例;確定及死亡病例感染型別以B型為多,均佔八成。南投縣四十五例,其中一例經審查為流感相關死亡病例,為一名七十八歲男性患者;所以尤其是兒童、老人及長期病患者等抵抗力較弱者更需嚴加防範。

本府衛生局提醒民眾國內整體流感疫情逐漸趨緩,但還在流行期;勿輕忽流感嚴重性,應保持勤洗手等良好衛生習慣及室內通風如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請務必戴上口罩儘速就醫並儘量在家休養,避免傳染他人或導致群聚發生;打噴嚏時用面紙或手帕遮住口鼻,或用衣袖代替;與他人交談時,儘可能保持一公尺以上,防範病毒傳播。

同時籲請臨床醫師提高警覺,如有流感重症個案應儘信用卡 購物 優惠速通報,並對於符合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用藥條件者應及早給藥,以減少流感併發症及死亡個案的發生。

對於嬰幼兒、年長者及具慢性疾病患者,為易發生流感併發症之高危險族群,如感染流感應多加留意並儘速就醫治療,避免併發嚴重併發症,且須特別注意是否出現呼吸短促、呼吸困難、發紺、血痰或濃痰、胸痛、意識改變、低血壓如何申請信用卡或高燒持續七十二小時等流感危險徵兆,如有上述病徵應儘速前往醫院接受適當治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療,以掌握治療的黃金時間。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