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悠遊 卡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Tripoli)市議會今天(29日)說,的黎波里市長巴伊特兒馬爾(Abdulraouf Hassan Baitelmal)28日深夜在自己官邸,被一群不知名的槍手擄走。

的黎波里市議會的聲明表示:「的黎波里各界與居民都已接獲消息,巴伊特兒馬爾市長被一群愚蠢的匪徒,持槍闖進他的官邸綁走,並將他帶到一處不知名的地方。」

目前並不清楚巴伊特兒馬爾被擄走的原因。

的黎波里市議會表示,市議會以停止工作表達抗議,至於何時恢復市議會運作還要等候進一步通知。市議會並發布聲明,呼籲「政府主管當局與居民」,共同努力解救市長平安歸來。

的黎波里市議會說:「匪徒的這些行動直接威脅國家的安全及民眾的生命國 外 消費 信用卡 推薦。」

的黎波里市政府官員說,的黎波里在過去2年的治安已有十足改善,但是綁架事件仍經常發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信用卡 評比生。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