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北市一名沈姓婦人在臉書結識自稱馬來西亞的工程師,隨即與對方陷入熱戀,即便兩人從未碰面,沈婦仍到郵局打算匯款5000美金(約新台幣145500元)到馬來西亞,警方接獲報案後趕緊抵達,成功攔阻婦人匯款受騙。

信用卡 出國 優惠

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日前辦信用卡送吸塵器接獲報案,沈姓婦人在臉書上與自稱馬來西亞的工程師陷入熱戀,兩人未曾見過面,僅以臉書訊息溝通。

但她疑被愛情沖昏頭,堅信對方會來台與她結婚、買房,但她必須先付5000美金的房地產關稅,因此急忙到郵局跨過匯款給情郎。

警方接獲報案趕緊抵達郵局,沈婦見到警察還慌張地使用臉書試圖與對方連繫,員警查看兩人對話紀錄並多方查證後推斷,整起案件應為跨國愛情詐騙,並提醒她該手法為常見的詐騙方式,最好快與對方斷絕聯繫,沈婦才大夢初醒,差點掉入詐騙集團陷阱。

更多鏡週刊報導
真催繳卻被當詐騙 行政執行署:「係金ㄟ!快去繳」
領低收補助渡日 詐騙夫妻檔半年得手25萬元
詐騙集團盯上人力銀行 民眾求職帳戶遭警示
誤信「假兒子」謊言 老婦過年遭騙49萬元

刷卡 回饋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