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愛阿華州眾議員金恩(Steve King)競選團隊臉書網頁25日發表對佛州高中槍擊倖存學生艾瑪?岡薩雷茲(Emma Gonzalez)的一席評論,引發數百則回應予以強烈抨擊,而金恩競選團隊的反應卻是嗤之信用卡 繳 保費以鼻。

該網頁25日上傳一張艾瑪?岡薩雷茲(Emma Gonzalez)24日在華府「為活命而走」()集會中演說的照片,艾瑪?岡薩雷茲的上衣縫有一幀古巴國旗,照片附文寫道:「宣網 上 購物 信用卡 優惠稱承繼古巴傳統,卻不會說西語;漠視祖先逃離古巴,正是因古巴獨裁者奪走所有人民的武器、剝奪他們自我捍衛能力、使古巴變成牢獄這段血淚歷史的,就是像這樣的一個人。」岡薩雷茲是領導學生呼籲美國政府加強管制槍枝的學生之一,她在24日的演說贏得注目。

數百人對上述評論立即憤怒回應,許多人批評金恩竟對一個校園槍擊事件的年輕受害學生出言不遜。金恩競選團隊對許多回文的反應,則是譏嘲自由派人士,聲稱他們錯誤詮釋該網頁最初的評論。

一名網友寫道:「一位堂堂美現金 回饋 信用卡 2018國國會議員,為了保護槍枝,不惜攻擊一個未成年人。」金恩團隊立即反擊:「你錯了,我們只是要指陳,有人衣服上繡著一幅共產國家國旗,卻倡議管制槍枝,何其諷刺。」

金恩原是營建公司老闆,他自2002年進入國會後,再三發表冒犯攻擊言論。去年,他推文力挺反移民的極右派荷蘭政客時宣稱:「我們無法藉由養育別人的嬰兒,來復興我們的文化。」之後他受訪被問及,對白人將無法成為美國多數族裔的感想時,他表示:「在這種情況發生前,西語裔和非裔會先自相殘殺。」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