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查詢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查詢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王維中新隊友、NC恐龍洋將斯庫格斯(Xavier Scruggs)其實和台灣投手有著不少連結,2016年還在馬林魚的他,除了短暫當過陳偉殷隊友外,當年也曾在對皇家的比賽中,和王建民交手過,只不過他是聽到台灣記者提到後才想起。

斯庫格斯最近一次登上大聯盟是2016年下半季,和陳偉殷在馬林魚同隊半個月,他回憶對陳偉殷的印象,表示,「他很專注,我從他身上學到很多,他很會觀察比賽和打者,是我之前唯一認識的台灣投手。」

馬林魚當時曾和皇家打跨聯盟比賽,陳偉殷因為受傷沒和王建民碰頭,不過斯庫格斯剛升上大聯盟,並在後段局數和王建民對過一打席,留下飛球出局的紀錄。

聽到台灣記者談起他對戰過王建民,斯庫格斯勾起回憶,連說6次Yes,「王建民球質很好,是位很好的投手,我忘記這段了,但他真的是位頂尖的球員。」

更多udn報導:
? 愛喝冰水一定腎虛?中醫師提出4點說明
? 斥醫生女婿「豬狗畜生」女兒鬧婚變老夫妻抱孫闖診間
? 林志玲瑞典行甜笑穿薄紗 絕美曲線秒殺現場
? 紅線違停被開罰900元 他這樣主張法官撤銷原處分

?? 更多追蹤報導

20 吋 行李 箱「王」牌身手 圈粉昌原市長
王維中處女秀 包辦勝投+MVP
王維中棒球魂上身 超越徐生明
猛一波 老弟的自信王躍霖最懂
愛看海賊王 王維中眼神殺氣震懾韓職

辦信用卡需要什麼--------------------------------------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arrow
arrow

    夏天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